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盾冬AU】【哨向】精准匹配(1)

哨向
哨兵将军steve×向导bucky
【预警!!年龄差12岁】
还不知道会写多长,但应该是个不长的甜饼!

[帝国最年轻的Rogers将军已经成功接受基因匹配,不日将与其匹配率高达94%的向导会面!]

类似这样的加粗加黑加亮的标题已经在各式社交网络飘了起来。
Steve Rogers,帝国最年轻的将军,但也已经34岁,在大多数人20岁成年就已经成功匹配或者幸运的直接遇到自己的灵魂配偶的大背景下,将军已经算是超大龄剩哨兵了。

steve单身这么久,为了帝国战斗是一部分原因,但并不是主要的,而且将军也不是什么反对匹配的激进人士。
从成年开始,rogers将军每年都会接受一次基因筛选,以寻找最合适的配偶。
然而,十四年过去,不是匹配率根本不过半,就是查无所获。
这位将军的婚姻问题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并且一年比一年热度高。
前几年甚至开了盘口,赌他们的将军今年会不会成功。
后来开不下去了,因为不再有人选择[会成功]了。

“将军,这是传过来的那位向导的资料,你或许会想看看的。”近卫sam发送了一份不长的资料到将军的光脑上。
steve敏锐的感觉到他这位老战友语气不似平常,揶揄的成分实在过多,于是暂停了手头的工作,将那份文件投在了主屏幕上。
“兄弟,别怪我惊讶,果然最棒的哨兵连匹配的向导都这么不寻常。”
sam实在憋不住拍上了人的肩膀。
这都是怎么一回事?他们都以为steve至少会匹配一位美丽又温和的高级向导,但是这一位,虽然刚成年不久,确实也是一位高级向导。
只是,“哦,兄弟,天哪,我觉得他能一拳锤穿这堵墙。”
这位向导优秀到不但向导能力课是A+,近身搏击,射击,甚至是爆破课也统统都是A以上,这是向导吗?这是人吗?
尤其是精神动物那一栏,哦,那里写的兔子两个字是真实的吗?
“sam,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steve严肃道,只是眼睛在兔子那两个字上多扫了两遍。
sam耸肩,只是用带着点少有的小心翼翼得口气道“将军,我觉得我们上门前还是跟这位优秀的向导打个招呼。”
以免被直接锤进地里。
steve这次没有拒绝。

但是steve仍旧不觉得这位向导会让他反感,他本来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合适的向导出现,然而当检测器跳出94%这个高到确实有些匪夷所思的数字时,万年老冰棍的心跳还是快了两拍。
他因为战争原因,接受过不少不同类型的向导的精神疏导,但是这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向导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现在他知道,他的向导不但很优秀,甚至优秀的有些过分,steve不觉得一个可能有些凶悍的向导有什么不好,甚至有些松了一口气。
他是一个战士,长年的行军作战让他着实对于感情有些迟钝,甚至不太会跟柔软的向导接触。
steve又独自将那份资料看了几遍,十分有可能就是他未来配偶的向导,是个有着兔子精神质但是会徒手打人的向导,感觉真的有点特别。
也有点吸引人。
没人知道平日严肃的将军在自己的办公室红了耳垂。
哪怕是帝国的将军,也会在见自己的向导前紧张的像回到了十六岁。

bucky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基因匹配的结果,名单末尾的最优匹配人上明晃晃写着个名字【Steve Rogers】
bucky差点一把把自己的兔子揪秃。
之后的整天他都被全方位的新闻播报环绕着,每时每刻都提醒着他,他的最匹配哨兵是已经单身十四年的帝国将军。

朋友loki自然知道了这事,并且飞快地给他打包了一整套《新婚宝典36部》《如何诱惑你的哨兵12套》等等一大箱。
“我们还根本没见过面…”
“亲爱的相信我,94%的意思就是你们一见面就会跳到床上去,大概一周以后你就要问我是不是要当孩子的教父了。”loki甩着把小匕首一边削苹果一边打趣。
bucky最后捏碎了那个苹果
“他大概不会喜欢我这种…向导的。”
loki毫不在意“别担心,他如果看了你的资料还过来见你……那婚礼我要当伴郎。”
bucky没再答话,因为他的光脑收到了一封来自军部最高级别的邮件,信前面一大段官方话都没进到眼里去,只有最后一句
[Rogers将军将在今晚七点钟准时到访,希望没有打扰您原本的计划。]
loki探头看了一眼,拔腿就走。
“你去哪?”
“去买伴郎装。”

时间在两方人看来,过的并不快,steve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准备好了自己,然后就是坐在飞行器上,等待。
甚至还把自己的精神兽叫了出来,一头比寻常狮子更大的金狮威风凛凛的端坐在腿边。
而他的主人
“莱尔,对,咳,小兔子温柔一点,不要吓到它。”
金狮温和的点点头。
“对barnes先生也要温柔,不要突然跑出来。”
金狮继续蹭蹭主人。
但是它的主人完全不停止的一直叨叨叨
直到
“你的毛一直这么乱么?”
金狮终于罕见的怒甩了头,窜回了精神系。

真的太喜欢哨兵向导设定噜,大狮子也可爱,至于bucky的小兔子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嘻嘻

评论(31)
热度(3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