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你是什么物种?【一发完】

⭕全员非人,真,非人!

⭕【良堂,金东,饼四】

⭕主要是为了帅和爽






 

德云社是个百年老店,虽然看着依旧只是个说相声的小破团,但是有个别人讲:这里头的秘密数不胜数。

有人曾经在半夜的德云社后巷,看见一个男人的影子,有尖利的带倒钩尾巴和巨大的犄角,就像书中写的恶魔的样子。

有小女孩误闯后台,被找到后,却哭着扑进家长怀里说有大灰狼。

诸如此类的传闻数不胜数,然而不但没吓退多少观众,反而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这些说法慕名来凑个热闹。





 

孟鹤堂看着网上这些道听途说笑的开怀,一边拍周九良大腿一边嚷嚷:

[不是,什么就不正常啊,说的不像是有妖魔鬼怪倒挺像是智障的。]

周九良默默转了转身子,不出所料,孟鹤堂下一巴掌拍空了,

[周宝宝你不乖了啊,拍两下怎么啦!]

周九良扯过人的手放回他自己腿上,面无表情道

[拍自己的不怎么,拍别人,疼。]

孟鹤堂被人这小语气逗乐,又咯咯的笑个没完,笑完了忽然扮了个狰狞鬼脸凑到人面前怪叫

[我是大恶魔~我要吃了你!]。

周九良依旧面无表情。

孟鹤堂有点扫兴,捏捏人的脸

[你配合一下你孟哥怎么了,小小孩子可太没有童心了!]

周九良眼疾手快,回捏一把,扔下句[我是个三弦精,吓不着]就起身走了,懒得再陪这位老孩子玩。







 

休息室里就只剩了孟鹤堂一个,他继续翻了翻网上那些严重失真的段子,心道现在的网友啊,但凡能说句实话,他说不定早就被逮起来了,不过什么大犄角,大尾巴的,也确实是忒丑了,要真长那样估计得是牛魔王。

孟鹤堂一个人觉得挺无聊,刚下了节目肚子也饿,索性赶紧追出去找周九良吃夜宵了。

出门发现人还没走远,正依着柱子跟李鹤东聊天呢,孟鹤堂笑着凑过去

[东子,一块宵夜去吧?叫上师爷一块!]

李鹤东还没等开口,那边曹鹤阳进来了,听见话蹦跶过来凑热闹

[宵夜?你们要宵夜去啊?一块呗,等我叫上烧饼。]




 

这下这宵夜局就算定下了,李鹤东掏了手机出来给谢金发信息,一边道

[他应该不能来,人家正经饭都不爱吃更别说宵夜了。]

对这事孟鹤堂也挺奇怪,问道

[对啊,师爷就光靠吃那个,是怎么长这大高个子啊?]

周九良拽拽都快凑到东哥脸前的人,嫌弃的很

[你管人家呢,不换衣服了您,穿大褂宵夜去?]

孟鹤堂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上还套着大褂,飞速冲回休息室换衣服去了。

这边烧饼接到信很快就到了,给曹鹤阳吓了一跳

[你不是买衣服去了,回来的够快啊。]

烧饼扒拉扒拉手里的一堆袋子,挑了两个塞进人怀里

[咱不是腿脚好吗,对了这是外套和裤子,我觉得挺好看,咱俩一样的。]

曹鹤阳又省了自己买衣服的功夫还挺开心,乐呵呵拎着袋子跟烧饼先去提车了。





 

六个人三辆车,一块找了个烧烤摊撸串去了,要说这也入夏了,一块烧个烤也挺舒服。

孟鹤堂穿着个粉色大短袖围着桌子忙来忙去的找茶水纸巾,周九良吐槽他像个大粉扑楞蛾子,被孟哥揪了把小卷毛。

[哎,师爷今天太给面子了,以前从不见师爷吃宵夜哈。]

烧饼面前的铁钎子已经铺了两层了,闻言抽空抬头调侃一句

[那也不看是谁叫,师爷就疼东子咱也羡慕不来不是。]

李鹤东拿啤酒瓶子捅了人一把,烧饼就又安生回去继续撸肉了。

谢金笑笑,朗声道

[别这么说啊,都是东哥罩着我,咱不敢不过来啊!]






 

一家人说说笑笑一下就吃到后半夜,烧饼都快把人家冰箱吃空了,六个人才算是结束了这顿简单的宵夜。

孟鹤堂也吃的有点多,捧着肚子一直打嗝,周九良多少喝了点也有点上头,看他这样子索性也不让人开车,两个人慢慢溜达回去得了,剩下四个一听也把车扔下了,本来也都住的不远,就当消食了。



 

六个人也没沿着大路走,为了近点抄了小胡同走的,孟鹤堂看着黑黢黢的周围来了兴质,非要讲个鬼故事,周九良没拦住索性也不管了。

孟鹤堂提了口气准备开始鬼故事小讲堂,刚长嘴就听见身后一声大喝

[抢劫!钱拿出来,快点!]

孟鹤堂吓的一哆嗦,赶紧蹦到周九良身后缩好,露着个小脑袋打量对面。

胡同中间挤着四个男人,边上两个一高一矮手里拎着根棒球棍,剩下俩直接是空手,空手的两位一个脸色苍白的吓人,一个矮小的过分。

但是这四个人气势倒是挺足胆子也够大,连个头套都不戴就这么大咧咧的抢劫。

 

烧饼拽了四爷到自己身后,带着点酒气朝对面四个人喊回去

[朋友,法治社会,哪还有大半夜劫道的啊?]

里头个子最高的笑笑,掂了掂手里的棒球棍

[你管那么多闲事呢,给钱听见了吗?!]

这边六个人互相看看觉得简直莫名其妙,李鹤东低头看看自己小腿上的纹身,确定它在夜色中路灯下依旧亮眼,然后问道

[你们就四个人,我们六个大老爷们,谁打劫谁啊?]

 

四个人中那空手的矮子抬手,打了个响指,突然从指尖蹿出了一道小火苗。

看到这一幕, 六个人略略沉吟,周九良低声对烧饼说了句什么,烧饼又递话给曹鹤阳。

只有谢金惊叹一声,

[人家还会变戏法呢,你看这多才多艺的劲。]

指尖点火的这位真有点上火了,双手一合又冒出个更大的火团,厉声道

[赶紧着给钱,不然烧坏您哪位的脸可就不好意思了!]

高个子拿着球棒指着谢金

[你这个高杆废话不少,就你先,掏钱,快点!]

谢金扶扶眼镜轻笑

[这是掌中火吧,不过是个小地精现在也敢这样撒野了?]

 

那人手上的火团忽的消失,惊疑不定的同另一个空手的同伴低声说了什么,那位就踏了一步出来,瞬时移动到了谢金面前,抬手就要点上人的额头。

李鹤东离得最近,抬手要拦,但那根手指离的还有些距离就猛地顿住,接着整个人倒飞出去砸在了一旁的路灯柱子上。

[他他他,他也是......]

被抡出去的那位抖得像是要散了架,脸色比先前更苍白无光。

烧饼晃荡到人面前踹了踹人的小腿,嘲讽

[这才几年的小蝙蝠就敢出来晃荡,今天碰到祖宗了吧。]

谢金抬手,一只小巧的紫黑色蝙蝠飞过去直接打进了人的额头。

[私自泄露身份,危害人类安全,沉睡九百年。]

那脸色苍白的年轻人还没等再说句什么就扎眼间消失了,徒留一只小蝙蝠掉在了地上,被同伴赶紧收了回去。

 

原本拎着球棍的两个人看到这情景直接丢开武器扑了上来,短短几步路双双变了形态。

高个子的头上生出一双犄角,但形状奇怪,丑陋不堪,双手也陡然变大生出骨刺和黑色的尖锐长指甲,身后则拖着个沉重的布满倒刺的尾巴。

矮的那个倒是还好看一点,只是耳朵变得尖长,背后生出一双薄纱翅膀,但翅膀边缘破损不说形状也奇怪,像是个破茧失败的蝴蝶。

孟鹤堂本来躲在周九良身后看戏,看到那个丑丑的大家伙倒是来了精神,窜出来迎着人就上去了,周九良也不管,就倚在墙边看着。


 

孟鹤堂朝前冲了两步,突然腾空而起,在空中利落折了个身,背后忽的展开一双暗红色的大型骨翅,不但精致漂亮,边缘还自带红色火焰和黑色烟雾效果。

[这么丑还出来丢人!]

孟鹤堂一脚踹在人肩上,把那大个子踹翻在地上,又扑上去给了两拳,边打边骂

[简直给恶魔丢人,从哪爬出来的也敢在我面前得瑟,嗯?!]

那恶魔见势不好就要跑,孟鹤堂打个响指,暗红色的火焰就围着两位腾的燃了一个圈,叫谁也踏不出一步去。

[你要不怕可以迈出去试试,这是地狱深渊的硫磺火,保准连灰都给你剩不下。]



 

而那边的人也已经顾不上同伴的安危,双翅一动腾在半空,双手中暗青光闪动,几次呼吸间两边墙壁突然钻出大量青黑色树藤,直冲五个人而来。

烧饼手快,扯着曹鹤阳后撤,曹鹤阳反手抱住人,背后展开三对光华流转的白色羽翅,带着人直接上了天。

[他娘的你今晚上吃了多少?!]

曹鹤阳掂量着手里的家伙重了不是一点半点,嫌弃的想把人丢下去,烧饼赶紧把人抱结实了,顺手拽住半拉翅膀。





 

地上剩下的仨人都镇定的不得了,九良抬手,从掌心飞出两根亮银弦线,绕着周身飞了三圈削断了一片树藤,只是没想到溅出不少粘腻的汁液,周九良收回弦线看看觉得有点心疼,戳戳李鹤东道

[东哥你赶紧收拾了他,怪恶心的。]

谢金闻言后退一步让出地方,这事不需要他掺手,这个人特征太明显,应该是个堕落的或者异化的精灵,碰到李鹤东也算他倒霉了。

李鹤东本来好好的吃个宵夜还碰上劫道的就挺不爽,现在一看竟然还有个不入流的精灵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眼看着几支树藤向人冲来,李鹤东抬手,一道黑线没进墙壁,涌动而出的树藤集体僵住,瞬时化为灰烬随风散去。

空中的异化精灵一惊,道

[你是.......你是暗精灵?]

正常精灵按说不会有黑色的力量,这是典型的暗精灵特征。






 

李鹤东看人一眼,背后缓缓打开一双相似的薄纱翅膀,只是相比之下更大更锐利,翅根和翅尖都晕着渐变的银黑色。

[暗精灵怎么了,爷爷告诉告诉你什么叫厉害?]

李鹤东直接窜到半空把人扯了下来,那异化精灵还想反抗,被人一拳给干蒙了。

毕竟精灵向来都是依靠自然之力降生,因此大多数都身体柔弱,靠自然的力量驱动生灵进化或者变异作为武器和屏障。

因此李鹤东这样的武力值也强悍的精灵,哪怕是暗精灵属性也实在是少之又少。





 

李鹤东看这异化精灵大概再来一拳就该碎了,索性直接齐根撕了他的翅膀,逐去了一半的精灵之力,把人随手丢到了墙根。

[再有下次让我逮着就把你变成棵狗尾巴草,赶紧给老子滚蛋。]

暗精灵这一波操作确实帅气,而且谢金一直痴想精灵状态的李鹤东太久了,看着在眼前缓缓扇动的透明翅膀,没忍住,捉住翅尖亲了一口,顺利的被脚下莫名长出来的食人花吓了一个跟头。


 

那边孟鹤堂终于揍了个解气,那恶魔已经丑的更不能看了,孟鹤堂直接在墙上画了个反向召唤门,咬破指尖补上最中心的六芒星图案,把那家伙塞了进去,临了还拍拍人的脸留了句话。

[再有下次直接送你上天堂,咱有关系。]

才终于在那恶魔惊恐的眼神中关上了通道。




 

三个厉害点的都被收拾干净,昏的昏,走的走,剩下的小地精吓的都站不稳,对着几个人鞠躬又道歉,扶着那快没进气的精灵捏了个诀消失了。





 

孟鹤堂完成任务就颠颠跑回周九良身边,举着险些就要自己愈合的手指头给人看

[破了,有点疼。]

周九良叹口气,捏过来给好好的吹了吹,那道细小的口子终于完全消失了。

天上还拎着一大坨肉的曹鹤阳冲下头的人喊

[你俩!把翅膀收了,不然我下不去!]

三对大翅膀确实在这小窄胡同承不开,孟鹤堂和李鹤东相继恢复原状,曹鹤阳才慢悠悠飞下来把人放地上,还不忘了嘲讽一句

[你扒着我干嘛呀,不是厉害吗,变爪子出来挠他们去啊!]

烧饼有点不好意思道

[这不是快月圆了吗,不太好控制,而且这个最近掉毛还没完,不太好看。]

曹鹤阳拍了把人的脑袋,气哄哄的

[说这个我他妈更生气,回去自己拿吸尘器弄干净!我衣服上现在都是你的毛!]





 

宵夜惊魂记算是告一段落,本来几个人打算溜达溜达回家睡觉,没想到也算顺手为民除害了。

闹这么久又打架,虽然对方几乎没什么战斗力,但是除了谢金这个夜间活动的老吸血鬼,其他人夜都已经困得不行,也就道个别赶紧回家一块搂着补觉去了。

临走谢金还没忘把路灯上的摄像头炸了。






 

第二天傍晚,德云社的演出照常进行,依旧有看了网络上那些玄妙故事的游客走进这家百年老店,但是台上的一切都一如人间平常。

 

只是在客人们看不到的地方。

 

有恶魔露出自己桃心形状的尾巴尖,逗他总是懒懒散散的搭档。

有尖利的牙齿没入柔嫩的颈侧,带出两滴充满自然之力的鲜血。

有大天使的光环柔柔发亮却被摘下,当作检查疼痛犬齿的光源。




 

凡世间,一切如常。

凡,世间,一切如常。



 

嘘。








 

🔅🔅🔅🔅🔅🔅🔅🔅🔅🔅🔅🔅

这一篇感情上写的确实不太多,主要是这个脑洞真的燃,就想这么爽一发

 

本来想带高栾和老两口一块的,但是这四位跟文中又确实不是一个体系的非人,所以还在想怎么融进去,你们懂的,意思就是大概会有续篇啦嘻嘻。【续篇大概会写感情生活嘿嘿。】

 

文中各位的身份没有挑的很明,但应该也都能看出来,特地说一下九良吧,他不叫弦子精!【因为确实不太好听】,他是器灵。




 

希望有姑娘喜欢这个设定,鞠躬💞💞💞💞











 

评论(224)
热度(11495)
  1. 共5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