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每日小段子

搞西幻真的好玩哦。




小红帽去山里采蘑菇,遇到一只大灰狼。


“欧呦,有只狼。”


晒太阳的狼懒洋洋地趴在向日葵花丛里,眼睛掀开一条缝。


“干嘛啊,挡着我啦。”


“你好,我是小……”


狼打量了一下身前这位扛着斧头戴着红帽子的壮汉。


“马里奥?!!!!”






美人鱼王子在海里蹲了人类王子好几天了。


“他今天保准出海,你就找准时机把我送到他面前。”


侍卫官挠了挠尾巴,“殿下……怎么找准时机啊,你又不会溺水。”


“问题不大,就是闭着眼往那一漂嘛……”


剧情安排很合理,但操作的时候往往会出一点小小的意外。


只见侍卫官尾巴一甩搅起几道大浪。


人鱼王子就随着水流“啪叽”拍在了王子的甲板上。


王子:“…………”


王子:“自己爬起来别跟我装,我看见你偷偷揉屁股了。”








白雪王子因为美貌被恶毒的王后陷害追杀,最后逃进了幽暗的森林。


一位邻国的王子路过,听说了这件事,对白雪王子的美貌动了心。


“请问是白雪王子的住处吗,我是邻国的王子,希望能够帮助他。”


一个长相奇异的小矮人打量人一圈,指了指森林深处。

“王子在那边,你自己去找吧。”


邻国王子一边想着要把那位落魄的王子纳为自己的第四位姬妾,一边向森林深处走去。


然而王子却在道路尽头看到了一座阴森的城堡,城堡的花园中,白雪王子正低头给一丛玫瑰浇水。


“你好,我是……”


白雪王子瞥人一眼:“离家出走套餐一位1000,5000包背景宣传市场营销,10000帮写自传,被后妈追杀的价格翻倍。”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