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今日小段子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哈

突然冒出随便写点,能不能看见都随缘了噢


物种系列段子   之  非人类委员会召开[1]!



孟鹤堂:哎……饼哥,车开快点呗,一会又迟到了啊。


烧饼:那是我不想开快吗,你瞅瞅前头堵的,你说说那帮老头子也挺行的,开个会选在市中心,那咋不包个酒店呢?市区后山选个破林子就得了呗!


曹鹤阳:要选个破林子那还开会干嘛啊,会议主题就是融入人类社会的相关问题报告及……及什么玩意来着,这啥破名老长一串。不是,好家伙咱们好几百人站林子里开会,谁看见不报警啊?


周九良:哥……我觉得咱们到不了了,矮德地图上头说你上上个弯就拐错了。


烧饼:那你现在才说啊?!


周九良:主要也不怨我,这个啥啥郭于语音包……刚才十五分钟都在那说相声……



此时,另一辆车上


谢金:东子,怎么样,这个点还得是艾玛小电动!你看看后头那四个堵的,哈哈!开完会不知道能不能到呢。


李鹤东:…………行,挺好。


十五分钟以后


谢金:……这个情况……确实是没有想到。


李鹤东:🙂,小电动电池确实不大哈,行了,别说话了,蹬起来吧?






会议最终还是顺利召开了。


孟鹤堂:哎呦,谢爷,东哥,你俩可算到了,咋回事,迷路了?


李鹤东:……


谢金:别问……


不远处某小辈吸血鬼:我就说刚才路上那个蹬电动的是那一位!!


谢金:………


依旧没发觉异常的某小辈吸血鬼:我看清楚了!他还站起来蹬了!!


谢金:…………………






确实蹬了,不然怎么办,抗着车跑?

没见过千年老祖吸血鬼蹬车咋的。

以后所有开会投票都一票否决!


孟哥,这语音包确实还不错啊!




评论(41)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