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群像】JSS团为何这样之(一)

论坛体  

cp涉及[良堂,金东,饼四]

本篇饼四还没出现但是后面会写所以先打上吧。

正文开始






楼主

真没想到…浓眉大眼的mht竟然也被包养了?!


2.

等等…是说的某位男团主唱吗?楼主有什么内幕?!


3.

我去,楼上家里没网啊?现在传的铺天盖地的自己看去啊。


4.

其实吧…咱说句公道话啊,那些照片也看不出来就是那种关系啊?


5.

我也觉得是,我不是JSS的粉丝哈,但我觉得也就是亲密点的朋友吧?


6.

楼上两位收钱了?在这装路人洗地?都他妈搂腰捏脸了还普通朋友啊?


7.

楼上注意言辞哈,你没跟你的同性朋友搂过腰捏过脸吗?


8.

话说…金主真的是那个z吗…


9.

我看有些粉丝扒出来了,确实是,话说有点吓人啊,不到三十岁就做到总裁了??


10.

等等?谁家粉丝扒的,这么牛 B?真是Z?!!


11.

咳咳…这个,就是M家粉丝自己扒的,不得不说他家粉丝太奇葩了…


12.

……我佛了,自己扒自己正主的金主,确实是他家能做出来的事…


13.

我觉得JSS家的所有粉丝都很迷啊


14.

你们忘了上次谢爷家和烧饼家粉丝撕了吗…那才叫莫名其妙


15.

萌新求一个科普,他两家撕啥了?


16.

作为一个谢家粉…我来说一下吧,虽然好像确实有一丝诡异。


17.

有次他们去商演,然后下台往外走的时候,小孟摔倒了。


18.

等?小孟摔了另两家撕啥???


19.

这不是没说完嘛!在场有粉丝觉得好玩就把那段视频扔超话里了,然后有烧饼家的就说是谢爷在后头扯了小孟一把才让人摔了,谢家的就说是烧饼在旁边挤的……然后就……撕了……


20.

等等……这么神经病吗??这个团体果然比我想的还要莫名其妙!!


21.

最后孟家在场的粉丝说,是小孟自己傻绊电线上了,谢爷连拉带拽,饼爷也想扶,然而小孟还是把自己平拍地上了。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本来我是来喷的但是突然觉得这仨人有点可爱咋回事?


23.

作为孟家粉觉得有一乃乃的丢人。


24.

不是…我突然搞不懂这个团体了,你们确定这叫各家唯粉吗?


23.

营销号不一直说JSS唯粉极其严重来着?


26.

这个,虽然我自称饼爷唯粉,但是,我在小孟家的超话等级比饼爷家还高(我也不知道这是咋回事啊摔!


27.

别说了,他们团真是,上次谢爷公布恋情闹出的事你们忘了吗?!


28.

哦哦哦,提到这个就必须安利我们金东了,中年恋爱,老房子着火烧了两年了越烧越旺了解一下?


29.

话说谢爷家那位,以前真是混社会的吧……上次看照片脚脖子有纹身啊……


30.

等等!有人给一脸懵的朋友科普一下吗?!


31.

好嘞好嘞,谢爷是三个人里年纪最大的了,比小孟大两岁,比饼大四岁,然而一直也不谈个男女朋友让粉丝愁秃了头。


32.

后来就被拍到跟东哥在国外海边玩…热搜挂了四五天!


33.

…我还记得某条热搜是东哥的左肩纹身来着,营销号还猜测说谢爷被黑社会绑架了哈哈哈哈哈哈!


34.

作为谢家粉当时确实害怕了一丝丝,后来看照片发现才谢爷全程搂着人家,凡是说个话都得凑到人耳朵边上!果然年纪大的没好东西!


35.

而且我们东哥看着社会,但是耳朵通红啊,当时就给我奶疯了!


36.

当然还是重点提一下这个团队粉丝的骚操作!

当初谢爷这个料一爆出来被黑的不行,什么说他抛弃团队谈恋爱的,说他跟社会人士厮混意图谋害队友的,甚至还有说他疑似被排挤准备退团混社会的。


37.

哈哈哈哈哈哈退团混社会是认真的??


38.

反正就是有的没的先黑起来再说呗,yxh本来也没多大脑子。


39.

然后!重点来了!

本来大家以为正常操作应该是,另外两家要么迅速洗脱关系,要么趁乱黑一波,然而啊……


40.

咋了咋了,不要卖关子!!!


41.

我来接我来接,然而!一位饼爷家的大粉就说了一句话【混社会的也敢黑啊?真以为抗麦的打得过抗刀的啊?】


42.

………………???


43.

…………………………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44.

当时的营销号真的,场面非常尴尬,基本是一个小时之内就有三分之二的删了稿子。


45.

饼爷家的粉丝就统一转发了大粉这一条,纷纷表示惹不起并且求谢爷以后罩着点。


46.

我去这帮粉丝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47.

孟家呢?十分好奇了。


48.

孟家…唉……………………


49.

唉……………………………


50.

怎么啦?孟家不会去黑了吧?


51.

没有,算了,我来说下吧,孟家…唉…孟家,粉随蒸煮不是白说的。

孟家粉立马开始大规模夸谢爷,怂坏了,什么

[193的美男子是真是存在的吗?]

[论JSS最厉害的鼓手-谢爷!]

胡吹小作文哗哗的写啊。


52.

哈哈哈哈毕竟孟家以前皮坏了,老是说谢爷193太高影响演出效果啥的,而且加上上次小孟彩排没站稳直接扎人家鼓里了,总之心虚坏了。


53.

等等??193影响啥演出效果??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你们可能不知道,其实谢爷唱的也挺好,小孟也会吉他和架子鼓,但是之所以老是让谢爷打鼓,是因为如果谢爷在前头站着的话摄像机只要打近景谢爷就没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所以当大家要么黑人要么看戏要么洗白的时候,孟家粉在………求饶??????


56.

基本没错……当时什么控制舆论反黑啊,百分之七十都是孟家搞的,给谢家的粉丝搞的那叫一个懵……


57.

作为一个谢家粉说一句,当时真是,本来被黑挺生气的,但是看到另外两家粉丝的操作,真的笑到没力气给正主洗白😂


58.

我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当时我们家粉一看这局面,直接佛了,我们家官皮直接发话

【对谢先生的情感生活不知情且不干预,但是对于恶意造谣抹黑的营销及个人,我们没资格发律师函,但是请小心走夜路被拍砖。】


59.

我服了,这三个人,我要路转粉了!这是什么奇葩团队啊????


60.

谢爷家官皮这操作……这是东哥家官皮吧哈哈哈???


61.

毕竟那照片一看就知道谢爷对人家喜欢的不行,别说可能是黑社会的了,就是反社会的咱也得认啊。


62.

而且后来发现东哥超可爱!!又帅又奶!!


63.

等等,突然发现咱们的楼,歪的快塌了………


64.

对对对!歪回来歪回来!刚又爆出了新料你们看了吗?


65.

看了!有狗仔放出了新照片!能看清金主侧脸,真的是Z!


66.

原来公司总裁是金主?怪不得JSS火的这么快,啧啧,以前还觉得MHT挺单纯的呢。


67.

楼上滚,怎么就金主了,小孟这么优秀找个总裁做男朋友很难?


68.

其实都是营销号在引导,大部分路人还是觉得两个是朋友或者正经谈恋爱呢。


69.

啊啊啊新料!被扒出两个人五年前就带着同款项链???


楼主

我去???五年前?那时候JSS不才刚开始火吗,我还有仨人那时候的黑照呢哈哈哈


71.

这下石锤了,典型的包养捧红一条龙啊,看孟粉怎么洗,呵


72.

作为孟粉我说句心里话,小孟那时候丑的我八十米粉丝滤镜都顶不住,一个娱乐公司少爷包养这样的??


73.

顶楼上,我也是孟粉


74.

不是你们这些孟粉洗白路子太邪了吧?!


75.

不算洗白,要是有总裁包养我们也挺高兴的哈哈哈哈,不用怕东哥砍人了。

话说前天演出小孟把谢爷的鼓槌玩没了你们知道么……


76.

又……已经把谢爷的鼓搞坏八十次了吧,还有次台上没站稳,一把把饼爷的耳返拽下来了。


77.

唉,小孟孟好好活到现在,真的谢两位搭档不杀之恩啊…


78.

其实吧,只要小孟好好活着,别的我们也没啥要求了,包养就包养吧,感谢总裁看得上我们小孟。


79.

关键是,嘿嘿嘿,我突然发现小总裁还挺帅哎??


80.

对对对,我也看了,有人发了小总裁的照片,我去,愣一看有点老气,但是笑起来好可爱啊我尖叫!


81.

你们这些粉丝要不要脸啊?包养这种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82.

楼上生气吧?再生气也没人包你!

再说你是人家爹妈啊啥都知道?张口闭口就是包养!


83.

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他俩在机场的视频,九良搂着孟儿也太腻了吧!!


84.

九良??小总裁叫九良?啊这名字有味道,话说俩人怕不是真恋爱呢吧…


85.

我也看了视频!没想到我们孟平时看着跟小傻子的似的,私下里也挺体贴的嘿嘿。


86.

楼上说什么呢!什么小傻子!我们孟…是大傻子!


87.

你们孟粉…我是服了,不去洗白吗?为何突然对着视频犯花痴!!


88.

现在营销号下头出现了一波蜜汁群众!!


89.

我看了我看了!不是我们三家粉也不是团粉,认证大部分都是……DY娱乐???


90.

什么?!!那不就是小孟他们公司??


91.

给你们看几条高赞回复

【这个营销号说周总包养,小本子记下来。】

然后点开博主认证是DY娱乐公关部助理。

【哪来的狗仔换个好点的相机不成吗…】

认证没有,但是看样子是DY娱乐的某位杂志主编之类的。


92.

这么魔幻?婆家来人啦?我要去围观!!


93.

楼上认亲太快了吧??!!这就婆家啦?


94.

嘿嘿嘿,我们孟是不是终于要出嫁啦?


95.

谢家粉丝发来贺电!终于要换人嚯嚯了!


96.

饼家发来贺电!刚看路透,小孟昨天又把饼爷的书包拉链搞坏了……


97.

我去!!!刚刚九良发微博了!!快!!去!!看!!


98.

我去看!!!


99.

等?这是小总裁的微博?是刚认证的吧,我认识这个号啊!!


100.

我还转过他的博,我的天四百多条微博三百五十条都是孟啊,呜呜呜我哭了!


101.

刚发的微博才应该哭吧?!!

【我与孟鹤堂为正式恋人关系,将对造谣人士追究法律责任。】


102

我爆哭!!小先生好A啊!!!


103.

妈呀孟孟微博底下全是叫总裁夫人的啊。


104.

呜呜呜吹爆我们孟儿!!!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总裁夫人!!


105.

我踏马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吗!!


106.

饼爷转了总裁的微博

【孟儿还欠我一袋瓜子一个书包和六十块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107.

我再说一遍这个团真是太完蛋了……到底是啥玩意啊哈哈哈哈哈!


楼主

行了行了,这个楼也就这样了,我要去小总裁微博吃狗粮了!







🔅🔅🔅🔅🔅🔅🔅🔅🔅🔅🔅

还是论坛体比较好写啊!

太喜欢娱乐圈题材了,真的每对都合适

正在考虑以后把高栾也找机会搞进来

下期会讲讲为什么叫JSS

嘻嘻嘻嘻

评论(137)
热度(6218)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