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每日小段子【良堂】

🦄随手写了一点,不打tag了


有一种病叫【会突然出现心爱之人的一个小特点】的病,患病之人身上会出现一个小小的改变,变的跟心爱之人一样,必须有对方一个亲亲才能好。




孟鹤堂病了。



那天早晨起来一照镜子,孟鹤堂发现自己多了一头小卷毛,乍一看有点像自己奶奶孟婆。

孟鹤堂没当回事,以为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搞的,哼着歌洗了个头发,吹风机捋直了吹干,等人一甩头潇洒的蹦到镜子前,蒙了,头发依旧卷的跟钢丝球一样。

孟鹤堂不信邪的又洗了一遍头发,然后拿电熨头烫直,上了三层发蜡固定。

孟鹤堂期待的看着镜子,然而就在松手的瞬间,小卷毛重新出现。



[……………喂,九良,我觉得我可能是个钢丝球精……不是,你别挂,我睡醒了,真的……行吧我先给自己一耳光试试]

然后,孟鹤堂看看镜子里脸上带着巴掌印,头上顶着小卷毛的自己沉默。



[九良……我刚才是说真的……嗯,我扇了,特疼………要不这样吧,你要实在不信的话我给你也来一巴掌]

最终周九良跟孟鹤堂在后台面面相觑。

周九良上手捏了捏人的头发,又捏了捏自己的,拍拍孟鹤堂的肩膀道

[孟哥,你烫坏了就直说,不行我替你出钱,别搞那些精啊怪的了]

[不是,真的,我没烫头,今早上突然就成这样了,你说我是不是真是钢丝球成精了?]

周九良思考了一下,认真的问道

[你昨晚上睡觉是不是手指头杵电门里头了?]




最后是曹鹤阳告诉了两人,这是【会突然出现心爱之人的一个小特点】的病。

孟鹤堂琢磨了一下

[别说……名字起的还挺直白……]

曹鹤阳嘬一口茶叶,朗声道

[所以让九良亲你一口就行了!多大点事!]

周九良飞身而起,看着两人如临大敌,顺手拿了个茶壶防身

[……………现在可是法制社会,咱们有事好商量]





孟鹤堂对于暗恋周九良这事没有多不好意思,倒是对方一直老大不能接受的满休息室转悠

[我跟你搭档这么多年你竟然想睡我?!]

[………其实也……不睡也行,你能先亲我一口吗]

[这这这,我们还是要从长计议,万里长征不能急]

孟鹤堂崩溃

[你快来亲一口就拉倒了,快点!]

周九良捧着个空茶碗故作淡定,耳根子带后脖子红成一片

[我觉得其实咱们……这个吧……虽然比较仓促但是对于这份感情我还是……]

孟鹤堂把脸凑过去

[你先亲一口,后头的不着急]

于是周九良亲了一口

孟鹤堂的一头卷毛腾的直了回去




周九良准备做最后的总结陈词

[我觉得这个这个……你要不要搬来我这住,其实我也挺喜欢……]

孟鹤堂哼着小曲溜达出去了

[哎,四哥,真的有用嘿!看我这头发,倍儿直!]

[……………………………]

周九良阴着脸从后头把人拖回了休息室

[你先回来咱们谈谈睡觉的问题吧]

曹鹤阳热情的冲孟鹤堂挥手

[祝你们成功]



然后孟鹤堂就成功被搬了家并被翻来覆去睡了很多遍。







🔅🔅🔅🔅🔅🔅🔅🔅🔅🔅🔅🔅🔅🔅🔅🔅🔅


并没有时间写文,正在憋周老师生日的联文,很难,大概要鸽,头秃


祝大家国庆结束的第一个周二快乐~


评论(48)
热度(16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