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群像】诈骗与被诈骗 【一发完】

🦄短小,图个乐呵吧





【良堂】


孟鹤堂:[您好,请问是周九良先生吗,您的银行卡有一笔不正常消费,需要询问一下是否是本人亲自操作]


周九良:[哪笔不正常?我今早晨亲自刷卡买了俩肉夹馍不正常吗?]


孟鹤堂:[…………嗯………这边显示您上周在冰岛支付了80000美元,是您亲自支付的吗?]


周九良:[哦,你说冰岛那个啊,是,我买了个冰山,那家伙老大一个了,你喜欢冰山吗?]


孟鹤堂:[还行……但是您确实这笔支出没有问题吗?]


周九良:[要不这样吧,你想骗我多少钱直接跟我说吧]


孟鹤堂:[………我不是骗子]


周九良:[是不是的先不说,我这卡上总共也没有那么多钱上哪支出,你们骗人不做做背景调查吗]


孟鹤堂:[………啊……对不起,我们下次注意]


周九良:[行,你这个态度还是不错的,不过你有这个好嗓子去给人家唱个歌也够挣的了,非得做这个吗,挣着钱了吗?]


孟鹤堂:[没……大哥你是第一个来着]


周九良:[你看看这点背的,听我的赶紧换工作啊,我会打电话检查的知道吗]


孟鹤堂:[…………………哦]



【七天后】


孟鹤堂:[大哥,我改行啦,我现在在酒吧驻唱,有空我请你喝酒!]


周九良 :[挣了钱先好好生活,谈个恋爱比什么都强,喝酒不着急]


孟鹤堂:[………好的大哥!]




【又七天后】


孟鹤堂:[老板我觉得你声音有点耳熟……]


周九良 :[你先别说这个,到底谈不谈恋爱]


孟鹤堂:[那……也行,但是不能不给我发工资啊,我还得请人家喝酒呢]


周九良:[工资给你翻倍]


孟鹤堂:[亲爱的我们晚上吃什么?]




【又七天后】


孟鹤堂:[周九良你蒙我!骗我来唱歌还骗我搞对象!]


周九良:[嗯,我确实蒙你了]


孟鹤堂:[哼我生气了!]


周九良 :[工资再翻倍]


孟鹤堂 :[快走亲爱的,晚饭要赶不上了~]


❗【诈骗与被诈骗之被诈骗者亲自示范如何成功诈骗】❗





【饼四】


曹鹤阳:[喂您好,是朱先生吗,我们这边……]


烧饼:[打错了!我不姓朱!挂啦!]


曹鹤阳:[………………………]




【三分钟后】


烧饼:[喂,你好你好,不好意思我刚才忘了我姓啥了,你有啥事啊?]


曹鹤阳:[………我们这边是急救中心,您妻子出车祸了]


烧饼:[啥!真的啊!哎呦我的天这可咋办啊,她现在咋样啦?]


曹鹤阳:[您先不要着急,人现在还在急救,但是费用方面需要您先垫付一部分]


烧饼:[这这这,哎呦急死我了,那赶紧吧,卡号多少啊我给打过去,二十万够吗?]


曹鹤阳:[够!]


烧饼:[哎……等一下哈,不好意思啊我没有老婆,你看一着急我给忘了]


曹鹤阳:[……………你是个傻子吗]


烧饼:[哎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一个骗子你还挺威风啊你,有本事出来约架!]


曹鹤阳:[约就约!明天早晨八点青树公园门口!]


烧饼:[好!你给我等着!]





【第二天早晨八点】


烧饼:[喂!你人呢!我到门口啦!]


曹鹤阳:[你还真去了啊,我是个骗子,兄弟你知道什么叫骗子不?]


烧饼:[………你你你……嘤,你欺骗我感情!]


曹鹤阳:[你哭个屁啊?!别丢人了!不准哭!]


烧饼:[不行!…嘤!你快点过来!]


曹鹤阳:[………我真是服了你了,你先别哭了!憋回去,找个地方等着!]




【四十五分钟以后】


烧饼:[你叫曹鹤阳啊,嘿嘿,名字也挺好听的]


曹鹤阳:[不是说干架吗,麻溜的]


烧饼:[哎呀不搞那打打杀杀的,多暴力啊,那要不……要不我请你喝豆腐脑吧!]


曹鹤阳:[……………喝!]


烧饼:[哎,要不你别干那个了,那玩意犯法……那啥,我有个小公司,要不你来给我当秘书吧!]


曹鹤阳:[…………其实我不是诈骗的,昨天是跟人家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烧饼:[………你还骗中骗中骗啊你]




【曹鹤阳去烧饼公司当了半年秘书以后,成功携款潜逃】


【并没有】


【曹鹤阳因为升任老板娘,成功携款隐退】


烧饼:[……………我感觉还是被诈骗了呢?]


❗【诈骗与被诈骗之爱情才是最大的诈骗】❗





【金东】


李鹤东:[喂,你好,这边是诈骗的,打钱!]


谢金:[这位同志你好,这边是市公安部]


李鹤东:[兄弟打扰了,挂了啊]


谢金:[等一会小兄弟,请报一下你的身份证号和现居地址]


李鹤东:[我不是诈骗犯……我们朋友喝酒呢,玩呢]


谢金:[我们的同志已经赶过去了,请你们暂时不要轻举妄动]


李鹤东:[……………………]




【两个小时以后】


谢金:[这个,喝酒可以,但是喝多了不要随便打电话诈骗,知道了吗?]


李鹤东:[哦……………]


谢金:[你先在这醒醒酒吧,吃苹果吗?]


李鹤东:[吃,谢谢警察叔叔]


谢金:[乖]




【又两个小时以后】


谢金:[行了,我也该下班了,你家在哪啊,我送你回去吧]


李鹤东:[你干嘛啊警察叔叔,我知道我帅,你控制一下自己!]


谢金:[这个点公交已经停运了,这附近也没有出租车,你也可以自己走回去]


李鹤东:[警察叔叔这是你的车不?走起,我请你吃宵夜]





【又两个小时以后】


李鹤东:[谢警察叔叔我觉得你喝的有点多]


谢金:[没事,反正我喝多了也不打电话诈骗]


李鹤东:[………你说我点背不点背,总共就打了一个电话就给自己送局子里去了!]


谢金:[东子,你别说,你长的确实还挺帅的]


李鹤东:[哎,警察叔叔你控制一下自己,不能随便摸公民的小帅脸!]


谢金:[哈哈哈哈,行……不过我喝的确实有点多,东子一会你开车吧]


李鹤东:[没问题!]





【第二天早晨】


李鹤东:[你们都是这么干活的吗,睡年轻帅气的诈骗犯?]


谢金:[一般不,除非是遇到特别帅的]


李鹤东:[…………我就知道你他妈没安好心,我刚查了查,你们门口的末班车是凌晨两点的!]


谢金:[嗯,我骗你了,你把我抓起来吧]


李鹤东:[不抓,你赶紧滚蛋!]


谢金:[那不行,你这个社会气息非常可疑,我得多盯着你点,为人民服务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李鹤东:[你妈的……你才是诈骗犯你个扑街!]


❗【诈骗与被诈骗之警察叔叔不会放过你的】❗











🔅🔅🔅🔅🔅🔅🔅🔅🔅🔅🔅🔅🔅🔅🔅🔅


坚决打击电信诈骗,大家一定提高防范意识!


下雨的周四快乐~


评论(76)
热度(442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