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每日小段子

【播撒吧爱情】第三期看点播报!

💣【大型华丽假面舞会,禁止交谈的规定下,嘉宾能否成功找到伴侣?】

💣【惊呆节目组的默契!周九良凭眼识人还不忘撒狗粮:主要是孟老师眼睛太好看,十米之外那个光就闪到我了】

💣【金东夫夫的绝对优势,李鹤东进场瞬间锁定目标:就奔着最高的那孙子去准没错】

💣【烧饼的主场秀!怀抱玫瑰再次跪地表白,称“今天的曹老师特别帅,我一下没忍住”】

💣【盛装舞蹈,意外状况层出不穷!孟周的舞蹈场合却变成广场舞教学?】

💣【永远合不上的节拍,李鹤东微笑询问:你长那么长一双腿有什么用?】

💣【浪漫烛光晚餐背后的居家男人曹鹤阳,因诓骗了节目组一箱蜡烛心情大好】

💣【三对伴侣的真情流露,真心话环节画风大不同!孟鹤堂坦言两人之间没有秘密,却遭逼问早晨起来是不是偷偷画眉了?】

💣【场面几近失控,孟鹤堂严肃威胁:你再揭我老底我就吃光这些菜!气氛瞬间回转,二人继续甜蜜用餐】

💣【谢金真诚表露心底想法,希望李鹤东不要这么可爱?“你看看我这个身高,血压也不好,哎呀你再一卖萌我马上就要晕过去了”】

💣【李鹤东磨刀霍霍向爱人:行,血压高不要紧,今天我就直接送你这个扑街上路!】

💣【饼四同桌异梦进行时,烧饼回忆往事几度哽咽,曹鹤阳专注食物吃光两份牛排】

💣【独自坚强?烧饼撒娇卖萌求喂饭,曹鹤阳微笑表示:给我滚一边去啊,影响我食欲】

💣【永远热恋的金东,浪漫交杯酒让李鹤东难得脸红,菜单后的热吻让摄影师再度崩溃】

💣【停不下的意外事故?孟鹤堂喝醉坚持给人表演拿大顶,被周九良捂嘴拖走】

💣【节目未结束饼四突然消失?摄像师艰难回复:没什么事,他们去楼上开房了,对了,我明天辞职】

💣【重要通知:本节目因摄影师跑路,导演相亲,暂时停播,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喜爱】







🔅🔅🔅🔅🔅🔅🔅🔅
明天周末啦~开心~~

评论(65)
热度(1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