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盾冬】吧唧是个小死神 完结

完结章了   爆揉吧唧
小吧唧真的超可爱

16.史蒂乎看着哭到打嗝的人哭笑不得
      不过真的有点心疼,刚才路上看到蝴蝶结掉在地上,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匆匆的就飞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总管大人给吧唧擦了泪,又把人抱进怀里,他都没有把人训成这样过,到底是哪个不知死活的。

17.黑寡妇搓着毛线插话
      “他以为你不喜欢他了,哭了一早晨,可怜呦。”
原来自己就是那个不知死活的,史蒂乎默了一下,“为什么这么想。”
     小吧唧抽噎了一下“因为总管大人最近都不训我。”说完还瘪瘪嘴似乎又要哭出来。
     史蒂乎顿时觉得自己罪孽深重,到底以前做了什么事才会让这孩子这么想。

18.总管大人展开两对翅膀把两人都包了进去

      然后才再那张可怜兮兮的小脸上亲了亲,“没有不喜欢你,因为你最近做的很好,所以才不训你,而且我也不舍的。”
      那副拖着镰刀每条累到踉踉跄跄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啊,他与众不同又异常努力的小孩子,已经足够优秀了,哪怕还是会给灵魂唱吟诵诗。

19.小死神这才重新高兴起来

     然后感觉到自己被亲了,又是脸红到仿佛要炸掉,“我,我喜欢总管大人!”很有勇气的直接告白了呢,小死神很激动,小翅膀都害羞到缩的紧紧的。

     史蒂乎看着怀里人粉色的小脸和亮晶晶的眼神突然觉得有点燥热,不过还是温柔又镇定的笑道“嗯,我知道。”

20.吧唧又被苏到了

     然后别别扭扭的问,“那总管大人喜欢,喜欢我么?”
     史蒂乎又被萌到了,勉强忍着鼻血牵着小孩子的手哄,“当然喜欢。”
     小死神满足了,不过很快又想起一件事,“那总管大人会挂我送的蝴蝶结么?”
     粉色带小心心什么的,总管大人看了一眼自己狂拽炫酷的镰刀,忍痛点头,“挂,当然挂。”

21.这两天地狱里的妖魔都感觉似乎瞎了眼

    因为总管大人,的,华丽版,炫酷,死神镰刀上,挂了一个粉色蝴蝶结,一看就知道出自谁的手。然而众妖魔都有一种早知如此的淡定感。

    因为总管大人训他们都是铁面无私说到你想下地狱,不对,上天堂。唯独对小死神,不但温声细语还得时常哄一哄,妈卖批有眼睛的早就瞎了啊啊啊!

22.

  于是小吧唧依旧是每天卡着时间完成任务,会因为勾了小动物的魂魄哭唧唧的飞回来,但是总管大人不但不训了,还会摸摸小孩的头给个鼓励的亲亲。

   瞎了瞎了,地狱的其他死神都表示很崩溃,但是更崩溃的还在后头。
   总管为了哄老婆,给他们发蝴蝶结啊!妈卖批!被别的地区的死神笑死了啊!

23.
   虽然更新版不再只是粉色的蝴蝶结确实有一点好看,但是也绝对不是一个严肃的死神应该有的东西!众死神们态度坚决看着吧唧亮亮的大眼睛,以及,身后抱着手臂的总管大人。
   最终死神们还是人手一个蝴蝶结,不过还好,至少黑色好看多了。

24.
   呵,蝴蝶结这种愚蠢的东西,死神们互相嫌弃着。
   一个月以后
    嗯,我要换一个金色的,黑色的不够有气势。
    哈,愚蠢,明明紫色的最好看!
    别说了,你们这些蠢货,连颗宝石也没有真是太简陋了呵。
    来参观学习的外地死神表示,妈卖批这个地狱有毒啊啊啊!!!!!!!不过要不要带几个回去呢?

25.

   吧唧摸摸总管大人的两对大翅膀,又回头看看自己可怜兮兮的小翅膀,羡慕的不行。
   总管大人本来在做事,突然感觉翅膀一重,折过来一看,果然,挂着一个眨巴着大眼睛快要流口水的小人。
   “小心别受伤。”史蒂乎把小死神摘下来。
   人依旧扯着翅膀尖不松手,“大人翅膀好漂亮!”
    然后总管大人就会笑笑道,“晚上让你看个够。”
    所以吧唧就又捂着脸跑远了,而且又忘了自己会飞。
    所以地狱里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美好而又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崭新的一天啊。
  

    完结,不过有一点想写阿毛吃狗粮番外
  
   (是不是对阿毛太狠了)

评论(1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