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群像】是包养啊包养 【一发完】

🦄【群聊体】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体,开心就完活了

🦄【良堂,饼四,金东】




圈子里从不干净,金主明星,钱财利益,明里暗里相互勾缠,但毕竟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旁人也没什么可说的,但哪怕都是被包养的,每个人的情况似乎也不太一样。



【从不跟钱过不去聊天群】


                                 4月28日14:23

【曹鹤阳】:@孟鹤堂 你又接戏了?咋突然拍历史题材了呢?

【孟鹤堂】:感觉本子还不错,九良也挺喜欢

【曹鹤阳】:周总肯定又投了不少,我让烧饼也去看看!@李鹤东 谢爷又出国啦?

【李鹤东】:嗯,刚给他送走,有个项目得忙个十几天,正好我也清静清静!

【孟鹤堂】:谢爷比你还忙啊,怪不得人家挣的多🤔

【曹鹤阳】:挣得不多能包的下东子吗!前两天还刚送了一辆超跑,那叫一个漂亮!

【孟鹤堂】:是吗!我还没见!东哥有空咱们吃饭去!

【李鹤东】:你还有空吃饭,有点职业道德,我听说周总昨晚上叫你你没去啊?

【孟鹤堂】:………懒得过去,昨天半夜才拍完,他又不来接我

【曹鹤阳】:你这样不扣钱是吧,不过我看周总脾气确实挺好的

【孟鹤堂】:好个屁,天天冷着个脸,哄都不带笑的…………╭(╯^╰)╮

【李鹤东】:行了,要求没有这么高的,周总就够不错的了

【曹鹤阳】:谢爷脾气不好?他难道还冲你发火?

【李鹤东】:啧……姓谢的才不是好东西,发火倒没有,就是一整个笑面虎,衣冠禽兽就那个样

【孟鹤堂】:我看谢爷挺好,上次不是还亲自给你探班去了吗

【李鹤东】:还不是撒么新人去了,我看他跟男二聊的挺好

【曹鹤阳】:哎,不能,谢爷不是那样的人,我看他真挺喜欢你的

【孟鹤堂】:我也觉得谢爷人不错,都四年了,不容易,这种关系哪有长久的

【李鹤东】:@曹鹤阳 你跟朱总不都六年多了?

【曹鹤阳】:嗯……差不多,下个月整七年,你不说我差点忘了,忘了他又得唧唧我

【孟鹤堂】:四哥,我觉得饼哥对你是真心的……你俩不考虑转个正吗?

【曹鹤阳】:嗨,有什么真不真心的,就是玩呗,说不定哪天腻了就分开了

【李鹤东】:五年前你就这么跟我说,演员的嘴骗人的鬼!我看你俩比谁都腻歪😒

【曹鹤阳】:人家给那么多钱呢,腻歪腻歪还不是小意思嘛!

【李鹤东】:得了不说了,我准备开拍了,我得去给男二号拍下悬崖了

【孟鹤堂】:注意安全!别跟上次似的直接给人干断一根肋骨!

【李鹤东】:那也是那不长眼的先招惹我,行了我有数,撤了

【曹鹤阳】:我也撤了,得陪金主吃饭去了!





【钱果然是万能的聊天群】

                                   5月18日21:35

【烧饼】:哎,夏天上哪度假得劲啊?给个推荐

【周九良】:你不是上个月刚放了春假吗,够闲的

【谢金】:曹鹤阳杀青了?我听东子说他最刚接了新综艺?

【烧饼】:综艺周期短,六月底就差不多了,我寻思大热天的也不能干闷着啊

【周九良】:说的我也想去度假了,你看看有什么好地方告诉我一声

【烧饼】:小孟不是刚开机吗,能有功夫跟你度假?

【周九良】:……………

【谢金】:哈哈,又戳周总心窝子上了,不过小孟这部剧真不错,估计能拿个影帝

【烧饼】:哎,要真能拿影帝人家就单干了,不过小孟现在也火的不行不行的了,不知道还跟你在一块图啥

【周九良】:曹鹤阳奖也拿了一筐了,人家挣得快比你多了吧?

【烧饼】:艹……真的,以后我求求他不知道他愿意包养我不

【谢金】:小四人相当不错,你看紧点吧,前几天参加晚宴我就见着不少帅哥美女过去打招呼

【烧饼】:没事,我俩是啥感情啊!后天我们七周年,我准备送个大别墅!

【谢金】:你俩直接登记去得了,我看你们跟谈恋爱也没什么区别

【烧饼】:你当我不想呢!当初合约签的是十年的……人家非得干满了再说

【周九良】:你俩玩吧就,@谢金 你家那位新电影要上了,给包场不

【谢金】:周总缺这几个钱吗,上次小孟的电影我可是请全公司去看的啊

【烧饼】:哎我真是奇了怪了,东子怎么愿意跟你的,当初你找他的时候没挨打吗就

【谢金】:…………往事不要再提

【周九良】:哈哈哈看来是挨过打

【烧饼】:看来谢爷还是有本事,换个人估计已经不全整了!

【谢金】:那说明我们是有真感情的,再说东子人挺不错的,也挺省心

【烧饼】:是,再省心一点就没你啥事了!你不看看人家多招小姑娘喜欢!

【谢金】:小孟更招小姑娘喜欢

【周九良】:…………曹鹤阳还招大老爷们喜欢呢!

【烧饼】:哼……不跟你们叨叨,我去接他下班了

【谢金】:赶紧滚蛋!





【DY娱乐】:

【包养传闻再现,神秘男子接曹鹤阳下班,两人举止亲密,疑似金主现身:曹鹤阳作为著名演员成功向主持人转型,但多年的包养传闻一直未被打破,此次神秘金主疑似现身,据小道消息,此人为某家著名公司总裁,多年来与曹鹤阳互动亲密】





【从不跟钱过不去聊天群】

                                   5月19日7:12

【孟鹤堂】:@曹鹤阳 四哥你看见报道了吗,不处理一下?

【曹鹤阳】:…………不管!一年整八十多次,我都看腻了

【李鹤东】:赶紧他妈的结婚拉倒吧,整天腻腻歪歪的

【孟鹤堂】:饼哥光买这通告也得花了不少钱,这个用心良苦的劲

【李鹤东】:这玩意,逼婚都写脸上了,也就四哥沉得住气

【曹鹤阳】:沉不住,昨晚上刚打了一顿,气死我了!!

【孟鹤堂】:哈哈哈哈哈饼哥图啥呢,直接跟你说不就完了吗

【曹鹤阳】:不管,让他自己折腾去吧!

【李鹤东】:我的新电影上了啊,有钱没钱的去捧个场啊

【孟鹤堂】:我看预售挺好的,评分也高,这次谢爷又得赚不少

【李鹤东】:好像你俩没投钱一样!得去包场看!

【曹鹤阳】:一会发个微博帮你宣传宣传!

【孟鹤堂】:我晚点吧,今天还有几场戏

【曹鹤阳】:你这次可时间不短,周总没嘀咕你?

【孟鹤堂】:………现在就在我这住着呢,说要来考察市场,也不知道荒郊野岭的考察哪的市场……

【李鹤东】:那就是考察你呗,这大老远的,周总挺下心思啊

【曹鹤阳】:不用说人家,我听说谢爷已经给全公司包场了……啧啧,这排面

【孟鹤堂】:我觉得谢爷真挺好的,至少跟东子这么多年也没进过几次医院

【李鹤东】:那是我下手轻!跟他有什么关系

【曹鹤阳】:…………看不懂你俩,不是,我记得当初你第一部戏就火了啊,怎么又跟谢金搭上的?

【孟鹤堂】:我想问这个问题好久了!

【李鹤东】:………嗨,主要是当初觉得姓谢的挺好看……

【曹鹤阳】:那你俩这是谁包养谁

【孟鹤堂】:当初是谢爷先找你的吗?@李鹤东

【李鹤东】:这个事情吧……还是有点复杂……

【孟鹤堂】:感觉事情不简单,快说快说!我这边马上开始了!

【李鹤东】:其实也没啥,当初他是投资人,正好一块吃了个饭………当时他还装的跟个人似的,我喝的又有点多了,反正就谈着谈着就成了呗

【曹鹤阳】:谢爷不容易……你都喝多了能有什么好样,你是不是拿酒瓶子威胁人家了!

【孟鹤堂】:东哥是我辈榜样!

【李鹤东】:…………当时不也年轻嘛,再说谢金也不是什么好玩意,破锅配烂盖挺好的

【孟鹤堂】:我得开拍了,撤了撤了!

【李鹤东】:拜拜,@曹鹤阳 别忘了给我宣传!

【曹鹤阳】:不敢忘!





【XS独家:孟鹤堂恋情曝光?神秘男子片场探班,深夜同住一间房】

【苍天呐新闻:孟鹤堂粉丝反应激烈,不能相信事实,疯狂攻击绯闻男友!】

【瓜田娱乐:孟鹤堂神秘男友周九良身份大曝光!某上市公司总裁,身价不菲!】

【摆平了ing:事态发展出乎意料,神秘男友正面照曝光,粉丝意外表示:好像也不是不行】

【这都是什么事公众号:孟鹤堂回应!!两人相识二十年,青梅竹马变爱人!!】

【我的马呢娱乐:粉丝表态孟鹤堂恋情:人家有钱又年轻,说不好的先康康自己吧!】

【DY聊八卦:孟鹤堂男友表态:感情很好,马上结婚】

【亲娘嘞独家:男友或金主?孟鹤堂恋情遭怀疑】

【盘他娱乐:孟鹤堂背景大起底!竟是富二代,与男友幼时是邻居!?】




【从不跟钱过不去聊天群】

                              5月24日  20:19

【曹鹤阳】:…………@孟鹤堂 出来!你怎么回事!

【孟鹤堂】:就是………那么回事

【李鹤东】:你跟周总认识二十年了还包养个屁的!

【孟鹤堂】:其实……我当时也没说是……那我也不好解释……

【曹鹤阳】:那我当初问你俩是不是那种关系你跟我说是!

【孟鹤堂】:我俩是那种关系啊……我以为你问的是谈恋爱的关系……

【李鹤东】:@曹鹤阳 是你太龌龊!

【曹鹤阳】:………………没想到我们中间竟然有个叛徒!哎呀我心甚痛!

【孟鹤堂】:@曹鹤阳 那明天请你吃饭

【李鹤东】:我心也甚痛!

【孟鹤堂】:一块吃,一块吃不就完了吗!

【曹鹤阳】:东子明天开你的小超跑来接我!咱们吃死他!!




【疯球了娱乐:李鹤东被包养?!背后金主权势滔天?】

【nsdd独家:粉丝扒出金主身份,为谢氏集团新任掌权人!!】

【不关我事公众号:金主颜值超高?粉色表示这门婚事我们同意了?】

【哎呦我滴天娱乐:谢金发声:是正式的恋爱关系,而且就东哥这样谁敢包养他?】




【从不跟钱过不去聊天群】

                                  5月24日  21:33

【孟鹤堂】:@李鹤东 出来!你怎么回事!

【曹鹤阳】:哎呀我心甚痛痛痛痛

【李鹤东】:等等……我也没搞清楚………

【孟鹤堂】:………果然,惨还是谢爷惨

【曹鹤阳】:你俩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把人家打坏了咱真的赔不起@李鹤东

【李鹤东】:哦……整明白了,大概那就是真的在谈恋爱……

【孟鹤堂】:不是,整这么随便啊,你们当初咋说的啊?

【李鹤东】:我上哪知道!我喝醉了!

【曹鹤阳】:…………果然只有朕一个人在做生意,你们两个恋爱狗!

【李鹤东】:请你吃饭不就完了吗,孟儿请中午我请晚上!

【曹鹤阳】:哼!吃死你们俩!




【等会再说娱乐:今晚注定不太平!曹鹤阳恋情大起底!相恋七年准备结婚??!】

【弄啥嘞独家:恋人朱云峰自爆等不及了:反正今晚上够乱了,顺便跟你们说一声我跟曹鹤阳感情老好了】

【企鹅鹅鹅新闻:朱云峰接连表态:你们谁去跟四哥说一声,让他赶点紧跟我扯证,浪费我好几年青春可不能撒手不管了啊!】

【粉丝公众号:曹鹤阳粉丝感动不已,表示一定让曹鹤阳对他负责】





【从不跟钱过不去聊天群】

                                5月24日23:11

【李鹤东】:@曹鹤阳 出来!你怎么回事!我心甚痛啊!

【曹鹤阳】:正在打人,等我一会!

【孟鹤堂】:……那啥,下手轻点……饼哥那也是憋不住了

【李鹤东】:需要家伙吗,我这很全

【曹鹤阳】:哎呀气死我了……给他叭叭的没完没了了,还对他负责呢,我血压都上去了

【孟鹤堂】:你俩赶紧扯证吧,说实话饼哥找我说了好几次了

【李鹤东】:上次一块喝酒还跟我哭着嚎了半个小时

【曹鹤阳】:看来还是收拾晚了

【孟鹤堂】:那要不……要不明天早饭你请?

【李鹤东】:不行,明天我休息,爬不起来

【曹鹤阳】:………………你俩就知道吃!

【孟鹤堂】:你不吃那明天中午我不请了

【曹鹤阳】:吃!明天宵夜!行了不说了我还没打完

【李鹤东】:需要打手叫我,给你个便宜价格

【孟鹤堂】:我撤了,明天还得早起

【李鹤东】:那我也撤了,四哥我给你发了一个打戏指导说明,你参考一下吧

【曹鹤阳】:😊





【想瞎心了娱乐:孟鹤堂狂秀恩爱,粉丝表示:行吧知道你有男朋友可别骄傲了】

【DYS新闻:谢金李鹤东感情稳定,据透露李鹤东当初喝醉表白,没说完就倒了对方一身酒】

【BSSZD娱乐:朱云峰称现在很满足,虽然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但都是值得的!】









🔅🔅🔅🔅🔅🔅🔅🔅🔅🔅🔅🔅🔅🔅🔅🔅

总爱搞点奇奇怪怪的文体,凑活着看吧

ps.文中故事皆为虚构,包养不是出路,只有自己发财才是王道!

评论(118)
热度(6318)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