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论坛体】JSS为何这样(五)

⭕【良堂,饼四,金东】!!!踩雷勿入!!

⭕单篇可独立阅读,但建议看下第一篇的设定

⭕十分简陋,您多担待,抱拳







楼主:

那个,我听说某团主舞疑似家暴??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吗???

1.

不用某团了,都闹的那么大了还用匿吗…

2.

真的想不到……我去,天天健身是为了家暴?!!

3.

在这乱放什么屁呢?有实锤吗就造谣?

4.

粉丝不要挣扎了,家属脖子上胳膊上的伤你们看不见???

5.

又是JSS?他们团不一向以秀恩爱出名,现在终于人设垮了?

6.

再说一次,饼爷不可能家暴,真是谢谢你们吃饱了在这操心😊

7.

还家暴……yxh真是见风就是雨,饼爷敢家暴我们粉丝自费请人给他锤晕谢谢!

8.

不是,四爷身上的伤……怎么说呢,脖子上的我都不想说,你们真觉得那是打出来的??

9.

同楼上,谁来告诉我怎么打才会有那种大小的像草莓一样的红斑🤔🤔🤔

10.

粉丝不要意淫着洗了吧??胳膊上都青了那么一大片了好吧??

11.

我把头放这,饼爷要是家暴给你们当球踢,呵呵。

12.

孟家粉出来弱弱说一句,要是饼爷真家暴,小孟不可能活到现在…………

13.

楼上有理有据!我们孟孟都能安稳活到现在,别说四爷这种温柔的妙人惹~

14.

谁能对四爷下的去手???饼爷更不可能了,他看见四爷就笑的没有眼了,还家暴,四爷打他还差不多…

15.

那个,路人一个,其实我遇到过两个人一起逛街……烧饼看起来脾气真的不怎么好的样子………

16.

楼上要说什么就请直接说,隐形锤就别拿出来了谢谢。

17.

既然要锤,那就简单说说吧。

我们是晚上去逛街来着,正好碰到两个人在逛家具,我们离得比较远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但是好像两个人为了个灯就吵了一架,然后烧饼就把东西扔下自己走了。

[图片]

有图有真相,信不信由你们……

18.

来啊,粉丝继续来洗,这种小事都得吵架,真有什么事他能不动手??

19.

不是,就这张图能看出来啥……饼爷走了也可能是临时有事啊。

20.

呵呵,前面的路人朋友装什么呢,说事情说半截想干嘛,我就是那天家具区隔壁的销售,事情完全不是你说的这样谢谢。

21.

我去,惊现现场人员!

22.

那天饼爷和四爷确实来看家具,也确实因为一个床头灯的款式意见不同,但是两个人的对话是这样的:

饼爷:

[我觉得这个好看,大气!]

四爷:

[大气个屁,那个好看!]

饼爷(佯装生气,极其幼稚):

[哎嘿,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审美!]

四爷(冷漠脸):

[嗯,怎么着。]

饼爷(突然耍无赖):

[我生气了!生气了!]

四爷:

[生,你可憋住了多生会。]

然后饼爷就扔下手里提的东西,非常生气的………去给四爷看上的灯结账了。

23.

……………………

24.

我是不是又被秀了一脸??????!!

25.

不对………这不应该………我明明是一腔怒火准备来喷黑子的……为何突然姨母笑起来?

26.

【知名男团主舞被爱人挤兑因此当街耍无赖】这个题目怎么样?

27.

等等……那位说自己是现场的朋友怎么证明?

28.

[图片]

这是饼爷后来回来以后,是我同事拍的,两个人身后被码掉的就是本人谢谢。

29.

虽然有点模糊,但是饼爷这是还顺便买了俩冰淇淋吗??

30.

嗯………根据颜色猜测一个是巧克力的另一个是芒果的,都是四爷喜欢的口味来着。

31.

所以买俩冰淇淋还得都是四爷喜欢的口味…就这样的男人他能家暴?四爷一瞪眼就得跪搓衣板ok?

32.

而且他俩真的,四爷说往东饼爷都不敢往西啊……你们忘了上上周的采访了吗……

33.

没忘,饼四巨型屠狗现场!!!

34.

我当初是真没想到四爷能直接亲自采访………这两口子就是憋着要我们的命!

35.

楼上的楼上,是JSS大型屠狗现场………这帮货才是真实体现了哪怕一个人,也要秀他娘的恩爱!

36.

我还记得当时热搜第一是【烧饼再次调戏记者】

第二是【烧饼曹鹤阳】

第四是【JSS采访】

第六是【JSS秀恩爱!】

你们感受一下………

37.

JSS的粉丝不难受吗,反正要是我天天看着偶像秀恩爱真的会脱粉………

38.

楼上不劳您操心,骚粉们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女友粉了,有也都是家属组的谢谢。

39.

楼上……说话就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提骚粉!我不承认这是我们团粉的名字!!!

40.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骚粉挺好听的,楼上,你不要把它当成一个属性,当成一个颜色会好很多。

41.

所以这就是应援色是艳粉色的原因?!!JSS你是有男粉的!你们能想象男粉过的是什么日子吗!!

我妈都问我是不是谈男朋友了………

42.

所以,这位男粉,你谈了吗?

43.

说实在的,当初应援色定成骚粉色的时候我就该想到这事不简单……这三个大男人真是太能搞了……

44.

那个………你们歪楼了知道吗!我只是想知道家暴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开始吃狗粮了还能行。

45.

嗨……还用说吗,这三个男的哪个能家暴啊,小孟连小脾气都发不着,九良宠他宠的就差上天了;谢爷……他要敢跟东哥动手咱们算他有胆子。

至于烧饼………yxh没脑子咱们不能没有啊,他跟四爷结婚两年,天天他娘的不是秀恩爱就是秀恩爱,蜜月期还没出呢好吧??

46.

而且就说上周那个采访……全程烧饼都笑的跟地主家二傻子一样,我都没眼看啊,尤其是他还特意把小孟滴溜到边上自己挨着四爷坐!

47.

那个………你们去看看……四爷发微博惹……

48.

哦……………是一块玩蹦床去了……

49.

哦……………脖子上的伤就不解释了………

50.

哦……………饼爷身上也有伤………

51.

哦……………手机还给踩裂了………

52.

哦……………饼爷立马又给买了新的……

53.

谁说家暴来着?过来,爸爸告诉你什么叫丧心病狂的秀恩爱。

54.

毕竟才结婚不到两年……行叭,我可以忍受你们再秀一阵子,但是你们最好不要太过分。

55.

饼四在一块时间短秀一秀我也认了,但是孟鹤堂你有什么资格!!!

你可以转发四爷微博,但是又po一张九良蹦嗨的照片干什么!

56.

最新消息,他们又是六个人一块去玩的,九良请的客,毕竟是老板。

57.

我去,有碰到他们的小姐姐发了图

[图片]

这是什么样的大家庭呜呜呜……

58.

果然……东哥就算蹦到半空表情管理都很严谨,依旧是大哥的感觉……

59.

东哥真是好可爱,就是看起来根本不像自己蹦起来的,像被别人扔上去的😂😂

60.

那个

[图片]

东哥真的是被扔上去的哈哈哈哈哈,谢文金你真是活够啦!!

你们去看饼爷的vlog吧哈哈哈哈哈哈

61.

谢爷今天在被黑社会殴打的边缘试探了吗?

试探了………

62.

谢爷你这样子……我可能等不到你们四周年纪念日了…………

63.

每天都在思考谢文金是怎么活下来的,东哥要是没有刀我们给集资来把大的!

64.

呜呜呜孟孟太可爱了吧,九良陪着一块闹真的好要我狗命的可爱!!

65.

而且九良私下真的好黏孟孟,一会看不到就要问问

66.

那个………也可能是怕人丢,毕竟上次他们一块去游乐场就把人给搞丢了……

67.

哈哈哈哈哈哈那次我真的笑死!大喇叭找孟孟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烧饼录像的时候笑声比喇叭声音都大!!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多岁的孟孟小朋友,而且真的自己乖乖去了服务处被领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

69.

小孟真的可爱,以前被饼爷和师爷宠着,现在有九良宠着,等到了八十岁大概还是这么可爱哒~

70.

其实孟孟遇到正事还是挺靠谱的……就是……偶尔……有一点点………傻……而已………

71.

楼上说这话心虚吗?

72.

就……还行………一般心虚……

73.

话说师爷跟东哥不出意料又是情侣装啊……他俩到底有多少情侣装??!!

74.

谢文金这个大痴汉,自己都说了,买衣服都是照着东哥的衣服扒拉,可会的一个一男的。

75.

谢爷真的太会了,你们慢放饼爷的vlog,二分三十八秒那块,谢爷在后头给东哥整衣服,然后顺带手捏了东哥的脸!!

76.

东哥砍他娘的!!!

77.

说实话如果有一天谢爷被东哥打死了……我就去问问东哥还需要小弟不。

78.

等?视频最后小孟手指头上带的戒指???这好像不是当初那枚????

79.

嗯,发现了,群里已经有小姐姐找出来了,具体款式不确定,疑似是定制款,但是显然更贵。[摊手]

80.

周九良个财大气粗的好男人呜呜呜!!戒指也是能随便送的吗呜呜呜!!!

81.

肯定不是随便送啦,据分析应该是上个月结婚五周年来着,毕竟当时孟孟就晒了花和大餐,依照九良两周年送车,三周年送船,去年送了套临海别墅来看,五周年只有更贵没有最贵……

82.

我怀疑十周年九良一个高兴可能直接把公司送给孟孟………

83.

只有我觉得这样很怪吗?……又不是女人,哪怕结婚了一直花别人的钱也不太好吧?

84.

楼上哪来的逻辑怪??什么叫别人的钱,再说九良的钱还有部分就是孟儿给挣回来的好不好……

85.

再说孟孟也经常送九良礼物啊,而且还是经常!送!ok??

86.

上头那位先去看看俩人的微博再说话吧,九良的衣服鞋基本全是他孟哥亲手置办的,这周逛街给买个小袖扣,下月做活动给带块表的……妈的越说越酸………

87.

而且九良这个大粉头子!孟哥买了就赶紧发微博,还得一副【就是顺便说一下】的样子,生气!!

88.

我不懂,他俩在一块十年了吧?为啥还这么腻歪??

89.

反正酸就是了,他俩真的一直都超好,哪怕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会偶尔腻腻歪歪的,而且九良已经吹了他孟哥的颜十年了呜呜呜!

90.

就凭九良十年前的颜都能吹,他对孟哥一定是真爱。

91.

楼上不要这个样子!说实话我觉得已经到了脑残的程度了………

92.

楼上俩够了,至少我们孟儿现在美得很,前两天上节目依旧是逆生长中,疯狂羡慕小脸蛋!

93.

哎,下个月是不是谢爷东哥四周年?不知道又要怎么拿狗粮填我们……

94.

他们三周年的时候谢爷带东哥一块去射击了………咱不知道这两口子平时都玩啥……

95.

东哥虽然乍一看奶A奶A的,但是只要谢爷不站旁边,他还是能一拳捣断我三根肋骨。

96.

小朋友们不要被谢文金这个大骗子误导了………东哥根本就是只对他奶ok?

你们忘了那次谢爷下班碰到个丧心病狂的男粉,趁着大家不注意就要往人身上扑,东哥那次正好来接谢爷,瞬间反应过来,直接逮着给人按地上了。

97.

对对对!!有姑娘还发了动图!一套动作帅炸,而且东哥最后还是缓了缓手,不然真得给把脸磕平喽。

98.

日常担心谢爷的生命安全,再这么皮下去真的会被东哥制裁的吧……

99.

楼上先放心,这两年应该还暂时安全,东哥应该还能让他蹦跶一阵子,毕竟前天刚发了秀恩爱小视频来着😌

100.

唉……这帮人秀恩爱就秀恩爱吧,关键是谈恋爱结婚一点不耽误出歌??官皮出了统计,仨人谈恋爱以后,出歌频率还更高了是怎么做到的???

101.

毕竟要赚钱养家啊,而且谈恋爱心情好那写歌作曲还不是欻欻的……

102.

科普一下,楼上那俩字是chua  chua的。

103.

等等!!你们去看官博转发!!他们六个人要一块去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野外求生????!!

104.

我的妈玩的太大了吧,每人除了衣服只能带一件额外的东西?我的崽崽会饿坏的!!!

105.

开始担心我们孟儿了……毕竟正常情况都把自己霍霍的差不多了,野外求生………这玩意能安全回来嘛……

106.

怪不得最近几个人都有健身,原来是为着这个节目准备。

107.

担心担心,节目组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好!!也不知道会给我们崽扔到哪个荒山野岭呜呜呜!

108.

东哥不耐烦了会直接杀了节目组吗…………

109.

一定要做好准备呀,一个月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110.

总之还是期待,希望能看到六位不一样的技能!!

111.

加油加油!!!JSS冲鸭!!!!!!










🔅🔅🔅🔅🔅🔅🔅🔅🔅🔅🔅🔅🔅🔅

最近被饼四腻着了,所以搞这么一篇

很简单,您能看完就是支持,感谢

ps.物种系列下一篇应该是下一代的炫酷操作。

💞💞💞💞💞💞💞💞💞💞💞

评论(102)
热度(39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