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良堂】你是来咨询的还是秀恩爱的【一发完】

⭕是沙雕

⭕真的是沙雕



孟鹤堂跟周九良在一起结婚七年了,从悸动到依赖再到冷淡。

终于,孟鹤堂察觉出他们的婚姻出现了不可漠视的裂隙。

他联系了一位听说是这方面专家的心理咨询师。



孟鹤堂:医生您好。

咨询师:你好,我不是医生。

孟鹤堂:哦………

咨询师:你是因为婚姻问题来咨询的对吗?

孟鹤堂:嗯,我觉得我们是七年之痒了。

咨询师:结婚七年,伴侣之间激情褪去是很正常的。

孟鹤堂:我知道……

咨询师:那是否有具体的事件让你觉得婚姻出现了问题呢?

孟鹤堂:多新鲜呐

咨询师:?

孟鹤堂:有。

咨询师:………那可以说一说吗?

孟鹤堂:我爱人,他最近不太爱跟我说话了。

咨询师:跟以前差别很明显吗?

孟鹤堂:……唉,其实他以前也不太爱跟我说话,小孩子当时叛逆,你是不知道啊,我又当爹又当妈容易吗?

咨询师:孟先生,孟先生,冒昧问一句你的爱人多大了?

孟鹤堂:今年三十。

咨询师:好………请继续吧。

孟鹤堂:总之就是……我感觉他可能是有别的心思了。

咨询师:因为他不爱跟你说话了?

孟鹤堂:而且,那个,我前两天把手弄伤了他也不关心我。

咨询师:怎么弄伤的?

孟鹤堂:浇花的时候扎了一根刺。

咨询师:………………

咨询师:他是怎么样的不关心呢?

孟鹤堂:他就给我把刺拔了,让我下次小心点。

咨询师:………嗯,那么以前他是怎样的?

孟鹤堂:以前他还会亲亲我,会帮我教训小花花。

咨询师:请问您今年多大?

孟鹤堂:三十五,怎么啦。

咨询师:……这么说吧,结婚七年的成年人,这种反应已经不属于冷淡了。

孟鹤堂:哦,是吗?

咨询师: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现象吗?

孟鹤堂:有。

咨询师:…………可以讲一下吗?

孟鹤堂:前天是我们七周年的纪念日,但是………

咨询师:他忘记了?

孟鹤堂:没有,他买了花,还送了我最喜欢的牌子的一整套绘画工具。

咨询师:?

孟鹤堂:你不觉得很敷衍吗……

咨询师:??

孟鹤堂:去年他还带我出海玩,然后给我钓了一个小海星

咨询师:???

孟鹤堂:唉……你不觉得送花送礼物都只是简单的套路吗,证明我们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了……

咨询师:………孟先生,我觉得你可能哪里理解有错误。

孟鹤堂:?

咨询师:这么说吧,一般人结婚七周年能记得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孟鹤堂:是吗?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咨询师:换个问题吧,你觉得你们在一起还快乐吗?

孟鹤堂:快乐啊,九良,哦,我爱人叫周九良,他可可爱了,你见了就知道,而且他还老喜欢逗我……嘿嘿………

咨询师:……………

孟鹤堂:下一个问题?

咨询师:好,你们仍旧互相关心吗?

孟鹤堂:嗯………应该是关心吧,他这几年都很按时吃早饭了,也不怎么抽烟喝酒了,比前几年省心多了,那时候叛逆期,你是不了解啊……

咨询师:好的孟先生,那他关心你吗?

孟鹤堂:还可以吧,哦,今天是他送我过来的算吗?主要是我不太认识路,他怕我丢了。

咨询师:下一个问题!……你们夜生活的频率?

孟鹤堂:这个,咳,这个也要问哈?还行吧,这几年大家都挺忙的,就……还行……还行……

咨询师:嗯,换个隐晦一点的方式吧,频率高于每周一次吗?

孟鹤堂:嗯。

咨询师:好的。

孟鹤堂:还有下个问题吗?

咨询师:有,请问一下,结婚七周年,伴侣仍旧关心你,逗你开心,记得你们的纪念日,并且你们的x生活也没有任何问题。请问您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孟鹤堂:……………

咨询师:……………

孟鹤堂:这个,问的有道理哈。

咨询师:?

孟鹤堂:那我先走了,等我想明白了再过来。

咨询师:?!

孟鹤堂:麻烦您了!

咨询师:…………再见。


一个星期以后。

心理咨询师的办公室迎来了传说中的周九良先生。


咨询师:周先生你好。

周九良:你好。

咨询师:你这次过来的原因是?

周九良:我爱人让我来看看。

咨询师:…………

周九良:不问问题吗?

咨询师:…………你觉得你们的婚姻中存在问题吗?

周九良:嗯。

咨询师:………是什么问题呢?

周九良:最近太忙了,没功夫跟他出去玩。

咨询师:嗯……我的意思是,两位自身的问题。

周九良:那没有。

咨询师:要不您回去吧……

周九良:回去早了不好解释,你稍微分析分析吧。

咨询师:……………

周九良:问问题吧。

咨询师:孟先生说你最近跟他沟通变少了?是为什么呢?

周九良:工作太多了,有时候我回家他就睡了,不舍得再弄醒他。

咨询师:好的………以及你们的七周年纪念日,孟先生觉得很敷衍,你知道这个情况吗?

周九良:嗯,其实还送了两张去巴厘岛的机票,在他的画板里夹着,他昨天才发现,我看他还挺开心的。

咨询师:……………哦。

周九良:下一个问题。

咨询师:周先生,你觉得孟先生对你们婚姻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吗?

周九良:有。

咨询师:?

周九良:我反思了一下,那次他扎到手我反应确实有一点冷漠。

咨询师:是………吗?

周九良:我把家里的花换了,都换了没刺的。

咨询师:我觉得………

周九良:这个几点能结束?一会我们还得去看电影。

咨询师:再见。



又三天后,孟鹤堂带了面锦旗再次拜访了这位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您又来了,呵呵。

孟鹤堂:送您的锦旗【心理护航者,婚姻守护神】,请务必收下。

咨询师:?

孟鹤堂:真是多亏了您的帮助。

咨询师:其实…………

孟鹤堂:我跟九良下周要去巴厘岛,一定给您带特产。

咨询师:谢谢谢谢,不用了。

咨询师:你们没有问题了?

孟鹤堂:是,九良说我是神经过敏。

咨询师:说的太对了。

孟鹤堂:您说什么?

咨询师:我说其实不是的。

孟鹤堂:不,我是。

咨询师:?

孟鹤堂:也是麻烦您了,主要是我最近休假,所以有点没事找事,九良已经批评过我了。

咨询师:没关系。

孟鹤堂:九良真的很可爱……您不是见过他了吗,可爱吗?

咨询师:我觉得,还行。

孟鹤堂:其实他小的时候更可爱,现在有点变坏了。

咨询师:您要是没事的话……

孟鹤堂:以前他还会叫我孟哥呢,现在总是堂堂堂堂的,哼。

咨询师:那个………孟先生?

孟鹤堂:我说要印锦旗他还不乐意,做人不能没有礼貌你说是不是。

咨询师:确实不用送。

孟鹤堂:但是这个家还得是大人做主,您喜欢什么特产?

咨询师:真的不用了……

孟鹤堂:哎呀,到点了,九良还在外头等我,等我们回来再来拜访您。


两周后,孟鹤堂拖着周九良再次来到心理咨询室,却发现那位咨询师不在。

孟鹤堂找到了一位助理。

孟鹤堂:请问原来的那位咨询师呢。

助理:您是孟先生吗?

孟鹤堂:是的呀。

助理:那他死了。

孟鹤堂:?

周九良:节哀顺变。








🔅🔅🔅🔅🔅🔅🔅🔅🔅🔅🔅🔅🔅

沙雕使我快乐

可以把他当成金东【第七年】的一篇小衍生,或者是JSS的衍生,或者是随便哪篇你喜欢的。

简简单单,就是为了快乐,和沙雕

可能还会写写金东饼四的,感觉还挺好玩。

依旧鞠躬,感谢支持和喜欢。

梗来源:史密斯夫妇片头片段。

评论(315)
热度(8721)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