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人BearBQ

BBBBBBBBBBQ

【饼四】你是来咨询的还是来秀恩爱的【一发完】

⭕与良堂同名篇一系列

⭕是沙雕

⭕是沙雕小小短篇




烧饼听孟鹤堂说有一家不错的心理咨询所,有效解决所有婚姻问题。

烧饼找到了那位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你好,烧先生?

烧饼:我姓朱。

咨询师:………好的。

咨询师:您是来咨询婚姻问题的吗?

烧饼:嗯,朋友推荐来的。

咨询师:好,可以简单说一下你的问题或者困扰吗?

烧饼:我跟四爷,就是我爱人,我们在一起十多年了,但是最近我,我………

咨询师:没关系,你先平静一下,慢慢说。

烧饼:好,谢谢……我就是,我觉着我没有以前那么爱他了,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咨询师:朱先生,没关系,你稳定一下情绪,我们慢慢讨论一下好吗?

烧饼:嗯呢。

咨询师:好的,朱先生,首先我说明一点,人的兴趣与激情随时间消退是非常正常的,你的问题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烧饼:是吗?你不是糊弄人的吧?

咨询师:我是专业的,你可以相信我。

烧饼:那……万一彻底消退了怎么办,也是正常的?

咨询师:这样吧,是否有具体的事件让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呢?

烧饼:我就是……哎你得给我保密啊。

咨询师:这个是当然的,我们都是有职业道德的。

烧饼:嗯,那行………就是吧,我最近觉得我俩没那么腻歪了,主要是我,我没那么想腻歪他了。

咨询师:这样的情况是最近才出现的吗?

烧饼:嗯呢。

咨询师:那么冒昧的问一句,你是否有背叛你们婚姻的行为?

烧饼:我疯啦?!那玩意……那玩意可不行……

咨询师:好的好的,您先冷静冷静……

烧饼:小伙子你是不是还没结婚,这个人啊,可不能这个样子,再说四爷哪不好啦?咋还能想着找别人呢你这个人………

咨询师:……………

烧饼:婚姻一定要互相忠诚知道吗,外头,外头那些花花绿绿的都是看着好看!

咨询师:………是,我知道。

烧饼:嗯,你想明白就行。

咨询师:?

烧饼:来,下一个问题!

咨询师:你所说的不想腻歪他,是哪种程度?平时还会沟通吗?

烧饼:沟啊,今早晨我问四爷一起晨跑吗,他说不去了但是想吃西红柿打卤面,那我就给他做,然后问他要不要送他上班啊,人家说不用送……然后我就自个过来了。

咨询师:嗯………我再确定一下,你确定是你,不想腻歪对方了吗?

烧饼:昂。

咨询师:…………但是,朱先生,我觉得你的表现,对于一个与伴侣在一起十几年的人来说,算是比较亲密了。

烧饼:是吗?

咨询师:嗯呢。

烧饼:哎你也是东北滴啊?

咨询师:…………其实,不是。

烧饼:哦。

咨询师:我们继续吧,你认为自己的冷淡有原因吗?

烧饼:多新鲜呐。

咨询师:!?

咨询师:冒昧问一下………是哪位朋友推荐你来的?

烧饼:小孟啊。

咨询师:………孟鹤堂先生?

烧饼:嗯呢。

咨询师:………………

烧饼:哎哎哎,大小伙子哭啥,有啥事跟哥说说!

咨询师:没事……没………事……

烧饼:那咱们继续啊?你稍微克制一点哭哈。

咨询师:嘤………………

烧饼:你哭的还挺好玩嘿。

咨询师:继续,继续………

烧饼:要不算了?我下次再来也行。

咨询师:不用,我真的没事。

烧饼:啊,不是,主要是四爷快回来了我得回去做饭去。

咨询师:走……你走……

烧饼:那你先哭着,我先走了哈。

咨询师:嘤!



三天后,咨询师见到了传说中的四爷,但他本人并不知道。


曹鹤阳:哎,您好您好。

咨询师:曹先生你好。

曹鹤阳:我来那个,啊,婚姻咨询。

咨询师:好的,您有什么问题?

曹鹤阳:也不是啥问题吧,就是吧,最近我爱人越来越腻歪我,有点奇怪。

咨询师:新婚燕尔这是很正常的。

曹鹤阳:啥新婚燕尔,我俩在一块十好几年了。

咨询师:那两位感情相当好啊,这应该不需要我介入。

曹鹤阳:是吗?但我感觉他最近不太正常。

咨询师:比如说呢?

曹鹤阳:他最近老是……嘤嘤嘤的?

咨询师:?

曹鹤阳:虽然也挺可爱的吧,但是一个东北的大老爷们你说说……

咨询师:东北的?

曹鹤阳:而且走到哪都得跟着我,就是吧,有点怪,透着股心虚的劲。

咨询师:嗯?……………

曹鹤阳:我怀疑他办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咨询师:等等…………

曹鹤阳:啊,当然了他肯定是不敢找别人,我就是怀疑他是又背着我买锅了。

咨询师:……什么………锅?

曹鹤阳:你是不知道,那玩意,一个大老爷们就是爱做饭,做就做吧人家还得买好锅,你说一个破锅小万把块钱用得着吗?

咨询师:我觉得吧………

曹鹤阳:当然了我也不是不让买,人家自己挣钱买啥不都行吗,关键是他买的也忒多了,什么炒菜的煎肉的煮汤的泡面的,钱再多也不能这么嚯嚯啊你说是不是?

咨询师:那个……先生?

曹鹤阳:我也跟他说,不用买这么多,人家说是为了给我做饭,那我寻思着我也不用一顿饭八个锅啊………

咨询师:算了…………

曹鹤阳:他老是买那些没用的,尤其是什么限量版的大积木娃娃,十几万,十几万!你说说这应该吗?不行我得回去找找,说不定是又给自己买娃娃了!

咨询师:要不………

曹鹤阳:行,要不今天就先到这吧?谢谢您的帮助哈!

咨询师:没……没事……您走好。

又一周后,烧饼重回咨询所。

烧饼:哎,你在呢哈,小孟说你身体不太好容易死我还挺担心。

咨询师:………谢谢关心,我现在觉得自己强大多了。

烧饼:那个,就是来感谢感谢您,我觉得我现在没毛病了。

咨询师:我觉得我也没什么用,您是怎么痊愈的?

烧饼:哦,四爷从床底下扒拉出我新买的限量娃娃了,然后给我一顿捶,现在舒坦了。

咨询师:果然那是你爱人………

烧饼:啥?

咨询师:没什么,祝两位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烧饼:昂,你别说你还挺厉害,下次还来找你。

咨询师:这个,非常遗憾,我可能过两天就要辞职了。

烧饼:为啥啊?

咨询师:我觉得还是应该做一个安全的行业。

烧饼:哎呀,你说说,我刚给我朋友推荐你。

咨询师:感谢您的信任。

烧饼:但是我朋友吧还挺社会,要是找不着你可能得不高兴,要不你晚点辞职?

咨询师:…………

烧饼:你也不用害怕哈,他也不砍砍杀杀的,已经做好人啦!

咨询师:是………是吗。

烧饼:行,反正到时候你好好给他说说,他要是砍你你给我打电话!

咨询师:那时候还有用吗?

烧饼:你这话说的,行了,我先走了,刚买了口新锅回去做饭去了,你好好的哈。

咨询师:…………

咨询师:下次有人来先问问,凡是认识孟鹤堂和这位姓朱的人一概不接待,

助理:好哦。

咨询师:你也好好干吧……

助理:那个,您还好吗?

咨询师:好……好他-哔哔哔哔-

助理:!

咨询师:去给我挂个心理医生的门诊

助理:?






🔅🔅🔅🔅🔅🔅🔅🔅🔅🔅

咨询师还活着,皆大欢喜

但是有些人活着,还不如死了

感谢喜欢和支持

💞💞💞💞💞

评论(64)
热度(282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打人BearBQ | Powered by LOFTER